貴婦們和小小魚有個約這個約是那麼地慎重希望因為有這個約沒能成行大家就一直活著等赴約又擔心晚了成了一個永遠無法完成的遺憾。而一個聚會的成型,總要天時、地利、人和,加上最重要的,有心!


饅頭接到小小魚的良日通知,開始當個不稱職的策劃人,不過這個策劃對我到是不薄,聲聲呼喚著我,希望我去,又擔心我分身乏術有壓力,謝謝饅頭的體諒與貼心。


聽著說:想抱抱我。我就要忍不住了!對於玲的印像極好,第二次和她見面,是bobo姐妹們要一起來桃園玩,那天一行人到了,我才知道,玲也有跟到喔!我喜歡她的隨和,自在親切的個性。227見面的這一天,她就在神的見證下緊緊的抱了我好大一下啦!呵・・・・・・・看妳對我做的好事,我社區的福德正神都看在眼裡了喔!不管啦!對於我們的友情妳要負起責任。


新北的貴婦美女本來是阿國要載的,硬是被我攔劫了。而且WIWI對於南崁交流道,總是在迷路的地方再次迷路,當然重點是~美女們絕不會色忘友,於是乎、來到八德由我接下wiwi的司機一職。


落單的阿國只好自行騎重機,在永安等我們,這一天真的是個外出的好日子,天氣nice高速路人超多滴!本來預定的單騎行程就這樣抵累掉了,吃飯皇帝大,而且吃海鮮是wiwi的預設節目之一,是一定要履行的。


這次不去南寮,直接和相約於小小魚溫暖的家,鮮師的職業病粉深,一入小小魚的家,就不安於室的四處檢查先,然後滿意的說:(嗯~ 很好,有家的味道!),每個人慵懶自在的坐在L型沙發裡,鮮師卻自行拿張塑膠小椅子,坐於最前方,這樣她比較習慣啦!厚))) 我們沒當學生很久了咧!


小小魚的天亮總在午時3點,今個兒、因為歡喜大夥就要來,居然失眠,午時2點就自然醒了耶!結束魚家的聚會,準備去小丸子的店裡晃晃,饅頭貼心的希望魚需多休息,小小魚孩子氣的嚷著說:(喔!妳們來摧殘我,我那麼早起床是為什麼?怎麼可以拋下我,不帶我出去玩。)


和小小魚見面,至今已近三年,這三年來的回憶不是言語能形容,很多事與很多話,或許瞭予己心,或許一切已無聲勝有聲。


原本有點小擔心,小丸子上班ING是否會打擾之,看來我是多慮了!小丸子為了我們的到來,不知幾天幾夜沒闔眼的為我們,縫製福袋,看小小魚多珍惜阿!是怕被搶,還是要把小丸子放心頭,直接就把那大大包的福袋串在外套拉鍊上。


大家閒話家常+笑話連連,不時關心起小小魚的米龜手,這時少奶奶們都把自己的經驗談拿出來交流,饅頭不時的唱作具佳把手舉高,親身示範,若手有不適之時,就要高舉,讓血液回流,此時只見鮮師笑著問:(嗯~ 舉手的同學請說!)


小丸子今天是個稱職的主人,有吃有拿的讓同學們笑不攏嘴,最讓人笑到嘴酸的,還是她講的笑話啦!今天還有一位卡娃伊小妹妹攝影師,把我們最自然生動的表情都入鏡了喔!謝謝她囉~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在不捨中,在滿心滿足裡,揮手說再見,期待下次再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