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旅程中有多少的人、事、物,會被我們記得。我一直覺得自己的記性很好,曾經的同學、同事,應該有八成,我都記得。而FB的尋友工具很是方便,當我興起想找些斷訊很久的人,有多少名字會跳入我心中呢?


    尋到一位國中同學,可能在他的朋友列中,可以找到我們共同的朋友,被記起的朋友,也會勾起曾和他有過的回憶。而我記起的人,並不一定他也記得我,每個人對於過去走過的事物,印象不盡相同。


    而我以為的記性好,實則不然,當我已想不起我該找尋誰時,我翻開國中畢冊,看著生活照,考考自己,景中人是誰,有時還需按大頭照比對,那些過去的事物才又再渡回憶起來。


    我在他人的人生旅程中,被多少人記得?有那些人在他想尋友時,我會是第一個跳入他心中名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