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後腳剛走,可愛的陽光前腳就踩進來,老公說好久沒去淡水了,所以我們就計劃傍晚出發,因為心中一直惦記著還欠一個見面呢!


    關渡碼頭保有昔日迷人浪漫的那卡西音樂演唱,團員各各年過半百,卻執著於他們的理想與愛好,看著他們專注演奏的神韻,主唱優美的聲音,配上美麗的河岸風景,這種幸福叫人陶醉。


    計劃中的人就我和老公倆個,所以就想給楊貴妃一個驚喜,所以就不用事先通知,先到碼頭吹吹幸福風、散個幸福步,也是個美好時光。走累了就坐於河岸邊的椅子上,看著淡水河、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甜蜜的享受倆人的幸福。


    變化總是和計劃當麻吉,手機不在計劃中響起,來了5個女人,5個讓幸福加分的女人,於是我速速電Call貴妃前來分享幸福,我講著電話,老公忙著問,是這個那個嗎?我說:(一票5個女人,就應該沒錯了!)


    這一晚,淡水河岸吹著幸福風,飄著甜蜜味,過往行人都投以羨慕眼光(自我感覺良好,或許事實是這71男太聒噪),哈)))那又何妨。



    今天沒有耳福聽到那卡西演奏,多了和貴妃聊天的機會,也是一種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