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飽食鮮蚵 , 海釣曬幸福之後 , 躲在海洋牧場二樓玩起大老二 . 贏的人可彈耳朵, 或額頭 !   瑞美為了慰勞辛勤的孩子 , 還買了可樂過來 , 阿智親兄弟相殘 , 瑞美也只是嘮下狠話 : ( 願賭服輸 , 這就是賭搏的風險 , 要勞記 )  呵....     
 
 
 第二天晚餐後 , 排的行程是自由活動, 讓我們躲開烈豔 , 可以自由的閒逛於馬公市區,享受著夜晚的美


    愉快的22夜、伴著歡笑與美食,很快的進入第三天,也就是即將揮手對菊島說Bye Bye的這一天,大家念念不忘的還是吃,於是領隊帶我們一行人來到~海洋牧場!印像中牧場不就是養些可愛的動物嗎?理所當然的,海洋的牧場養的就是,魚與蚵。那是一處特別的建物,整個就是在海面上,的一個平台,B段班分乘三艘快艇來到海洋牧場。


 


 


    碳烤鮮蚵無限嚐、卡拉OK歡喜唱、海釣驪魚任你玩,在平台上大家圍爐烤蚵話家常,海風襲來伴浪波,真個是休閒好所在。


 


 


    小朋友們對於鮮蚵的品嚐,不是很鍾愛,我和小兒子四處晃逛,來到海釣池,兒子想試試,正巧群貿把拔也來了,就把兒子帶去釣魚,這就是社區旅行的另一好處,社區旅遊年年辦,大家的情感更緊密。


 


左圖著白衣者是我國中同學 , 正教著我兒子釣魚 , 右圖是鄰居叔叔阿伯帶著我兒子釣魚趣 !


    蕃外篇~ 第一天就有說了,我們這次旅遊分為A段班&B段班。第一天A班的行程就是B班的第三天行程,B班第二天早上的行程是A班下午的行程,所以在旅遊中AB總是碰不到面,吃飯時才有聚在一起用餐,這樣才像一家人麻!但在第三天的中餐,旅行社沒把我們這一家人聚在一起,或許是B班思念A班的人,又或是天氣燥熱令人心浮,常理推~ B班的人總是問題多多,或許吧!海世界餐廳用餐區分一樓前廳及後院、二樓共三區,酒足飯飽之際,我們從後院挪往前廳,準備離去,卻聽到有人開罵的聲音,接著是摔東西的聲音,隔著人牆長這麼高的我,就是看不到主角,直問鶴立雞群的小兒子:(是我同學嗎?)兒子說:(聲音不像),我說:(是喔!你已經聽的出我同學的聲音囉!醬利害!)雖然這是旅遊的小插曲,但不會影響我們的遊興,我們都當成是看了一場電影。哈)))只是我們這桌用餐者就覺得,出們玩,心情對,遊伴對,就會很歡喜,若遇見差強人意的人事物,也等回去才跟相關單位反應,何必壞了自己的心情呢?


 


這次旅行又揀回一位國中同學, 3天2夜的同船同車. 


 


老公和同學也來一張合照                      我家的2位帥兒子 !


    社區年年旅遊,年年有人不滿意,卻也年年人數爆增的參加。或許那些不滿意的聲音,也是他們的生活樂趣吧!期待明年的旅遊了~鄉親們!


 



我們的少年郎領隊,這天又說了個冷猜謎 . 他問我們 : ( 知道澎湖的海鮮為何比其它地方鮮美 ?)  我們想應該就是老王賣瓜吧 ! 都麻說自家的最好 . 領隊說我們這次從台灣是坐船過來 , 搖搖晃晃來到澎湖 , 肯定在甲板上演 ~ 餵魚秀 ~  所以澎湖的魚就較肥美了  !  厚))  還好我們是吃足3天的海鮮 , 若他第一天就說 , 那我們勿就不敢吃 , 那澎湖海產店就賺很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