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爸看精神科已一段時日,全家人都覺得芸爸的症狀改善很多,銷魂連環Call也從一天三五通,進步為三五天一通,讓全家人寬心不少。


    每回即將回診之際,芸爸都會說自己好了,不再恐慌,不需要再看診。但一家人超級團結的,都鼓勵芸爸一定要再去給醫生看,要不然芸爸沒瘋,我們都抓狂了!而每回推拖不想再回診的芸爸,肯定在當日,再而三的給芸和芸姐電話,催促著芸兄怎還沒到阿!這就是芸爸的左右為難。


    又接近芸爸精神科回診的日子,芸爸仍堅持自己好了!芸爸說:上次回診,等的是火燄衝天心煩氣燥。芸說:哎呦 ~ 陪你去的兒子、媳婦都沒失耐性了,請芸爸就好好享受一下,兒子的貼心,媳婦的呵護嘛!芸爸也稱贊這媳婦好的很。


    芸爸現在整個在進步中,就剩一些些的小恐懼,和一些些的左右為難,這就是人麻!知道害怕,學會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