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便利店購一杯中拿鐵,店長介紹~好利卡~一張55元,今天這杯中拿原價37,今日免費,日後持好利卡折價3元,基於會計人員很會算計的我,當然馬上點頭應允購入好利卡一張。


    回公司後還歡喜的告知所有,有喝咖啡習慣的同事,我有好利卡,請他們日後要購咖啡時,直接到我抽屜持好利卡去折價,買的越多、賺的越多。


    這一天突然佩服便利店的行銷頭腦,抓住消費者的心,在我擁有好利卡之後,在我沒有很想很想喝的時後,我也很想很想自備杯子折3元+好利卡再折3元的誘惑下,就是克制不了的小衝動,呆呆的被便利店賺去34元,換了杯舒緩情緒的拿鐵+賺到6元小利的歡喜。


    便利店的行銷贊,還是我的貪呢?想想 ~ 算了!人生中若能花點小錢,買到自己歡喜,又讓便利店有賺頭,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