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二姊, 芸大姊之兒子,芸二姊之兒子                        芸家弟弟,芸ㄤ,芸大姊夫

 


聰明的2個男人  那邊涼快那邊喝酒去.
 


釉子帽~這是一定要年年上演,一代傳一代的


    有些事情,久了變成一種習慣;有些感覺,再久也很難習慣。一段時間沒有吃烤肉,就不會想再吃它,且環團也常說,烤肉對環境影響甚傷;但無可否認的,烤肉為歡樂與家人凝聚,加分甚多,是沒很深的痛啦,但沒有大哥身影的烤肉,著時有點不習慣。


    月到中秋份外圓,每逢佳節舉杯同歡,那是一定要的。久違的烤肉,今年照例,在二姊家舉行。芸娘不放心芸爸一人在家,所以只精神與我們同在,五個手足的家庭組合,共計18人熱鬧展開。


    3姐妹湊在一起,講不完的話,粉自然;3姐妹的ㄤ能像兄弟一樣,無話不談,令人覺的珍貴;雖然大哥離開了,但其兒子、女兒總會代表大哥出席,把屬於大哥的歡樂一併享受進來,我們能不歡喜嗎?拙於表達情感的二哥,總是樂於夾在我們這些不好處理的姊妹之間,主隨客便的任我們放肆;五個手足的孩子,無分堂表,親在一起,是親近在一起,不是親親在一起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