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星期被芸爸的魯小小,加上一個還未知的答案,在RUN程序,弄的有點煩,決定星日出走散心去。


    一周七天唯一的放假日,早上分給悠閒和市場採買。電話訂早餐由兒子去取回,看著PPS享用著餐點;市場採買順手帶回午餐,吃著午餐當然再度配上PPS偶像劇。


    和兒子坐上午後一時三十分的火車北上踢投去。北投站經常經過,卻沒停留,今個兒從北投站下車轉乘往新北投,這個睽違已久,那卡西與溫泉的故鄉。


    北投捷運站超有FU的,溫泉、原民歌舞、那卡西,印象公仔前吸引著每一位過往的眼睛,並拍照留念。然後開來一列豔麗的捷運列車,將大夥本就愉快的心,更加放肆的展開來,嘴角微之上揚,輕快的腳步踏進開往新北投的車。


    從新北投徒步至地熱谷,是一段遠近適宜,延途風景優美的路程。高三的兒子第一次來新北投,而上一次來新北投的我,是個高中生。新北投公園仍在,只是已記不起昔時今日的差異,唯一不變的我想是~休閒好去處。


    新北投的溫泉源地~地熱谷。平靜的湖面,氾起沸騰特有的泡泡,陣陣白煙隨風乎左、乎右,天然而獨特的景象孕育出北投石。在此大夥盡情而貪婪的品聞硫磺味,把美麗風景盡收眼底。這樣的一個地方,也讓兒子覺得不虛此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