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上菜No:1  紅豆麻薯&甜甜圈


軟趴趴帶滑順的外皮,整個質感超舒服的,紅豆綿密而不甜膩,吃了還想再吃。


小而帶焦色的甜甜圈,第一眼以為火侯過久,入口品嚐之後,不乾不硬,孩子的爸一連吃了三個,在在告訴我們~凡事真的不能只看外表~


 




    弟弟上菜No:2  太陽餅


暖烘烘的太陽向上爬,暖暖的太陽餅溫暖我的心。鄰居阿嬤說:(有酥就有及格了),阿嬤也吃的笑呵呵!基本上我家弟弟一向是走自然派的,他的產品都是直接置入透明耐熱塑膠袋,堆疊一起再放入書包,校車、單車就這樣晃回來家裡,許多產品就這樣任意成長,兒子總說:(反正都是要入口嚼咬,外型有差嗎?味道又不會變!)


 


    弟弟上菜No:3  鳳梨酥


外觀小失敗,有失敗就更接近成功一點,一路成功會不小心看輕事物。產品如何,只要出自孩子的手,都歐依係啦!不乾的外皮配上有果肉的餡,讓人齒頰留香。


 


 


    弟弟上菜No:4  戚風蛋糕


選手2名×各做3個=6個戚風蛋糕,好吃到全班秒殺之,連個影都沒得拍照,因此相片從缺


 


 


    弟弟上菜No:5  重奶油蛋糕&紅豆湯圓



 



    弟弟上菜No:6  咖哩角


一份30個,每個都需捏上美美的荷葉邊,泛黃的酥皮,滿室的咖哩味,讓人不想吃也難。難得的鹹口味,隔日早上我再次用烤箱烤熟來,上班前送過去給我爹娘品嚐一下,他孫子的產品。我跟娘說:(看啦!有一個會做產品的兒子的阿母好辛苦,我還要急著上班前送過來哩!)我爹說:(會不會太甜阿!)我說我娘有交待~甜的不用拿回家~,這次難得做鹹的,還是我娘喜歡的咖哩口味,所以我特地拿回來讓你們嚐嚐,爹歡喜的說:(鹹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