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又想運動,上次單騎到二姊家需時40分鐘,今天就來測到二哥家需耗幾多時?自己單騎出發去,去程想抄小路過去,回程走大馬路來比較遠近,心中有盤算小路沒商家、沒民宅,但還不至於沒車輛往返,且不過晚上七時左右。


    左轉榮興路尚有過往行人及廠區,隨著路程入目的變成一片綠油油稻田,應該是美好的,但行單影隻的我,無福享受那份田園美好景致。我輕鬆的踩著踩著,看到前方有名單騎者,並沒有路上有伴的歡喜,騎在那個單車怪叔叔的後面,覺得他騎的好慢,決定超越他,但卻無法把他甩的遠遠的,結果由後面變成前面的我,又不敢回頭看他,背後有人的恐怖感一吋吋的竄昇。


    騎著騎著一輛單車男騎士超越,我無法確任是剛才那個單車怪叔叔嗎?因為覺得車型不像,我還是不敢回頭,來到大興路口我應該選左邊的插路,前方的騎士也選了左方,阿))) 他被2隻狗追,我只好往右彎,騎回大馬路,本想接和平路回家去的,一個唸頭又來,老公近來計劃的事總是超有毅力,決定一定達到目標,所以我不能半途而廢,好呗!重慶街往介壽路二哥的家前去,我的抄小路、心驚驚花了我30分鐘到達,和二哥、二嫂聊了1小時。


    回程二哥交待騎亮一點的路回家,那是當然的阿!回程20分鐘到家。芸、二姊、二哥、芸娘家,就都在這樣近的距離生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