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二哥是個衝動份子的購物者,玩起單眼相機也花了不少錢,看見上高中的外甥,參加吉他社、玩起電吉他,芸二哥也是蠢蠢欲動,我們都要適時的擋他一下。芸二哥是跑市場的販子,五花八門的新奇玩意,總在市場輪流出現。


    這會兒,便攜式立體聲音箱,1400元一個,比起MP3可錄更多的歌,不設限於耳機才能收聽,重點是音質奇佳,不囉說、買啦!沒幾日光景,又看見另一個較大的音箱,音質更棒,卻只要910元,不買好像會吃虧似的,芸二哥二話不說的,買啦!


    家庭聚會日時,芸二哥拿出這2個相同功能的音箱給我們看,大家都覺得價位、功能值得買,但芸對二哥說:你幹麻一次買2個,左耳聽國語,右耳聽台語是嗎!這麼敗家!然後轉頭對二嫂說:我幫妳罵他嘿!就算我二哥生我的氣,我回家也看不到他的臭臉。


大姐夫、二姐和我,其實對那個音箱都滿有興趣的,大姐夫和二姐當下都請芸二哥代購,身為會計人員的我,當然很會算,我告訴大家不要那麼衝動,芸二哥多了一個,大家先試用,真的喜歡再買,芸二姊先試用,待下回家庭聚會日再換大姐夫,結果我自己等不急試用,就先下訂單了,家庭聚會日時,我和二姐都已拿到新品,大姐夫就購芸二哥那台,這樣也算二手貨,沒錯吧!我說:即然是二手貨,應該比較便宜,我和二姐的是910元,那算大姐夫899好了。大姐夫很自然的回答說:那真的有便宜到ㄟ。這就是我們這一家。芸二哥沒打算跟大姐夫收錢,反正他就衝動買了2個,又不可能真的左耳右耳同時聽不同曲目,大姐夫不想占便宜又堅持付款,最後問題答案~那是他們倆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