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要去習慣民國101年,緊接著龍年就來了,今年農曆新年真快,又緊鄰著星日,年前沒有多餘的假日採買或送禮,但朋友對我的厚愛,仍不偽寒冬,暖暖而來。


    由客戶變好友,這是我職場最大的收穫,景氣不佳的職場,已近半百的我,仍能穩定的做著,情深、事少、離家近的工作,覺得自己是幸福的。今年客戶易醫師,繼去年送我來自龜山的媽媽味豬腳,今年仍有後續的送我,來自高雄的松露造型巧克力,讓我們一大家的人,吃的嘴甜甜、心暖暖。



    同事的貼心婆婆,知道同事喜歡吃水林鄉的蕃薯,慷慨大方的請大榮貨運,送來了三大麻袋的好吃蕃薯,當然同事就把這份愛和大家一起分享。大兒子回家過寒假等待新年來到,我們炸地瓜當零嘴,早上用電鍋煮地瓜稀飯,讓我們是溫飽又止嘴饞,還養身哩。


 


    美麗能幹的板娘,在過年送禮給客戶之外,總也沒忘記我們這些伙計,特定開車買了復興鄉土產的大香菇,每位員工一人一大包,今年我們的年菜中,就多了香菇來增添色、香、味囉!


 


    除夕這一天,我的小王,嘿~不是外遇小王,只是剛好戶口簿,名外的,懂事的弟弟,王勝琦來電,要了我的地址,要將他阿母親自炊煮的菜頭糕宅配過來,讓我們一家人吃到,沒有商業味,真材實料的阿母ㄟ菜頭糕。大年初一龍年第一天,辛苦的黑貓先先,就將勝琦阿母的愛,送來我家了,剛好第二天當了早餐,然後還帶著香噴噴的菜頭糕上東眼山,東眼山是國家森林公園,加上海拔1212公尺,有了阿母的菜頭糕,都不用擔心山上覓食不易。


 


    除夕夜團圓飯是重頭戲,大伯雖然不在了,但分居各地的姪子,還是會回來一起用這團圓餐,大夥一起吃著聊著,有什麼比這更快樂呢?另一件快樂,那就是目前在雲科大唸研所的姪子,把他不捨得送給同學、正妹的的產品~精華液,帶給了我和奶奶,是被他深愛的家人才有的喔!覺得沒白疼這個姪子,要不然年輕人肯定是美眉先送,那輪的到我這嬸嬸、奶奶超級熟女的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