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瑜伽教室的同學~美麗,說話總是讓人窩心,他有一對相當出色的兒女,但每每在她口中,總是輕鬆的說:(我比較幸運吧了!)孩子的優越成就,她也總是說:(孩子只是考運較好罷了!)所以當她的朋友、和她聊天,總是如沐春風,相當的愉快,也由衷的欣賞她的孩子,不會流於比較,這樣的朋友,如同一杯淡香的茶,解渴又齒頰留香。


   久未聯絡收到她的mail,甚是歡喜!也回覆了她的mail,並告知我對她的想念!雖然不在同一間教室運動了,但我們仍互相鼓勵,聊孩子聊運動,我並且告訴她,近來我越來越有份量了。


    美麗回函予我,幽默的說:(53公斤和我還有一大段距離, 請妳再努力點才可以和我相提並論!


 


    我還擁有一位貼心的晚輩,聲音好聽之外,說話也是幽默又深得人心,她還是眾人的心情垃圾桶!但她總是不禮貌的只把我當朋友,我是阿姨在她心中,應該只是個名詞吧!我們是姻親~姨甥關係,我的大姊嫁給她舅舅,呵沒有很複雜啦!


    FB的塗鴉牆上我帶過一句~我很好沒事~,貼心的May就是要再私下問我真的沒事嗎?就怕我報喜不報憂,真是太不瞭解我了,我除了很會照顧自己外,我還很會善加利用哥哥姊姊的,老么可不是當假的!當我需要幫助時,我總不客氣的直接告訴我的哥哥姊姊,怎麼可能委屈自己呢?


    為了不辜負May對我的關心,我很慎重的寫了篇mail跟她報告原委。我告訴她:(6年前就存在的它,不具威脅性,醫生說只要定期追蹤即可。只是這次我不小心沒下到交流道,只好經泰山繳了40元,下五股交流道,哇)))路還真陌生,過了地下道,找到迴轉道,再上五股交流道,經泰山再一次繳了40元,才抵達醫院,順利躺在檢查室,因為小突鎚+盛夏的酷熱,護士發現我的事業線『就當它存在吧!』冒著豆大的汗珠,親切的對我說:『外面很熱厚!』在交談中緩和了我些許的緊張。)


    May讀過文,放心不少,幽默的說:(沒事就好,那就要記得醫生說的~定期回診,還有沒事就多加餐飯,醫護人員工作很辛苦,不要茶毒他們的眼睛!)是啦!是啦!多吃點就能長在該長的地方,會讓我跟May一樣~胸前偉大~那我肯定每日五餐!


    有朋友是件好事,有溫暖又說話幽默的朋友,是件難得的福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