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爸離家出走囉~~

 

中午帶著便當回芸娘家, 芸娘見我回來速速跑去和馬桶做朋友.

母女一個門開開坐馬桶,一個在客廳扒便當,

芸娘生氣的叨唸著芸爸怎樣講不聽,教不會...

芸默默的扒便當忍著氣,

心得: 芸爸是很盧沒錯! 但就不能順著他嗎? 非要這麼倔嗎? 看呗! 芸娘自己也緊張驚慌的要上廁所舒緩一下.

 

前因 & 後果

近中午芸爸說要去中壢(芸舅舅家), 芸娘就不想, 說穿了~芸娘就是為反對而反對~ , 醫院除外, 芸爸已經好久沒出門了. 芸爸請甘仔店的老板代叫小黃, 芸娘就揮手阻止, 然後芸娘就回家裡, 應該是認定芸爸走不了多遠!

   芸爸拿出他很久沒用的男子氣慨 , 走到許久沒去拜訪串門子的菜攤鄭老板家, 請鄭老板代叫計程車, 鄭老板基於安全考量, 在未取得我們同意下, 也不敢冒然行事, 然後留芸爸一起話家常串門子.

  

   聽完芸娘的叨唸敘述, , 說芸爸有借用他人手機, 打到中壢告知~改天去~! 不知是否為小黃司機的, 芸扒了1/3便當自然是食不知味的停止了! 撥電話至中壢, 是表姊接聽, 然後請其協助告知剛才的來電顯示 , 表姊說不熟娘家的話機, 要我先掛上等會兒回撥給我. 在渡秒如分的情形下, 芸大姊正巧來電, 我告知: 芸爸失蹤了! 正在等候中壢人回電, 給我需要的手機No , 不要站線, 等候又等候 ! 表嫂來電告知: 芸爸在鄰居鄭先生家用餐.   附註: 所以說 ~ 媳婦才不是家中的外人, 千萬別只疼女兒不疼媳婦.

 

   隨手帶著手機, 外出尋找芸爸去, 甘仔店未見芸爸蹤跡, 再往菜攤去, 芸爸老神在在的吃著魯肉飯配貢丸湯. 利用芸爸還在用餐之時, 先打電話給芸大姊讓她心安, 也讓自己發洩一下, 讓眼睛下場小雨滋潤一下下囉 !

 

   待芸爸吃飽也展現好男子氣概, 離家出走可是有女兒, 之後跟著老婆也來接的喔~ 我請芸娘自行先回家太陽太大了, 芸陪著芸爸緩緩再緩緩的步行回家, 也希望午后魯小小爺爺和倔強阿婆能和平相處, 不要再生氣嚕!

 

PS: 社會是很溫暖的, 回家途中有位阿姨叫我帶芸爸走向對面馬路, 比較不會曬到太陽 , 我謝謝她! 並告訴她:前面我們就要左彎了, 且過馬路我們是2, 芸爸會需要2分鐘, 今天不太熱, 讓芸爸曬一下太陽, 是健康的. 感謝那位阿姨, 您今天的關心話語, 是芸中午心中溫暖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